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去农家院吃烤全羊先看检疫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7:31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4日,市卫生局联合市工商局、市农业局,一起抽查本市远郊民俗村的餐饮卫生状况。卫生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去农家院吃烤全羊,一定要查看检疫证明。

  10月4日上午,检查组来到房山区韩村河镇韩村河村民俗旅游接待户杨俊云家里,检查了她的卫生许可证、健康合格证。

随后又来到厨房,查看了卫生情况。检查组有关人员介绍,此次重点检查民俗村的餐饮、饮用水和公共卫生三个方面,其中公共卫生包括床单是否一天一换等。卫生部门建议,市民去民俗村旅游吃烤全羊时,要注意查看由农业部门颁发的检疫证明。检查组还抽查了北京北方温泉会议中心餐厅等,均未发现食品卫生问题。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