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公交汽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北京公交汽车
好运北京公交车

  北京市公交汽车,1路-122路为市区线路,201路--212路是夜班车,300路-949路是郊区线路,"8"字头线路为空调客车。

  票价

  200路以下公交车实行单一票制,票价1元。

  300-599路实行分段计价,票制为"12,5,5……",即12公里以内(含12公里)票价1元,每增加0.10-5公里加价0.50元。

  夜班车线路单一票价2元。

  "特"字头线路实行单一票制,票价2元。

  "6"、"7"字头、专线车线路实行0.10元/每人公里票率,即10公里以内(含10公里)票价1元,每增0.10-10公里加价1元。

  准专线车线路、"8"字头线路、"9"字头线路参看具体线路票价介绍。

  IC卡

  持市政交通一卡通,多数线路可以打4折。外地来京游客可以选择购买时间卡。时间卡分3日卡、7日卡和15日卡。3日卡票价10元,限3日内使用18次;7日卡票价20元,限7日内使用42次;15日卡票价40元,限15日内使用90次。可乘坐除“9”字头以外所有市区公共电汽车线路。时间卡不贴照片、不限使用人、不可充值。办卡时每卡交纳20元卡押金及定期计次卡票款,即办即用。退卡时回收卡片,退还押金。机场、火车站和长途客运站可办理。

  优惠范围

  持离休证、盲人免费乘车证可免费乘坐除小公共汽车以外的所有公共电汽车线路和地铁月票有效的线路

  咨询

  公交公司网站,公交李素丽热线:96166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