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的出租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北京最常见的出租车车型
北京最常见的出租车车型

  北京最常见的出租车有伊兰特、富康两个车型。伊兰特比较新,以尊黄为基色,以绿、红、蓝、紫为辅色。北京出租车顶有TAXI标志,空车时车前窗中部有红色标志,最好在出租车停车站招手登车。所有出租车后座车窗两侧的玻璃上都标有每公里价格。起租价10元,行驶4公里后每公里加价2元, 如果您在23:00至5:00之间乘出租车,计价器会自动加价20%。此外,过路费、过桥费、停车费等需由乘客支付;行驶15公里以上加收空驶费。

乘坐出租车,您有权要求司机必须使用计价器,下车时一定要养成习惯要发票,发票上印有车号,所属公司名称,投诉电话等重要信息,如果您发现物品遗失在车上,或该车有“宰客”现象均可迅速通过电话找到该车,还可以依据收款凭证上的记录向管理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