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排管中心透露赵蕊蕊将复出 将与主力副攻赵薛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5: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如今已经成为国家排管中心训练部官员的赖亚文,前天和中国女排队医卫雍绩一起前往天津看望手术后正在养伤的天津女排国手张娜时,透露赵蕊蕊将复出,并将与薛明组成主力副攻组合。

  赖亚文表示:“中国女排正在考虑在明年奥运备战中请心理专家。

举个例子,如今赵蕊蕊的伤病已经基本痊愈,在训练中已经可以完成跑、跳、扣等动作,但她的心理上还有阴影。”

  赖亚文认为,只要到明年初赵蕊蕊、张娜可以归队训练,中国女排北京奥运就很有希望,“照目前情况看,蕊蕊明年初可以跟上全队训练安排,那样国家队主力副攻组合应该是薛明和蕊蕊,这个组合很值得期待。如果张娜和冯坤也能顺利康复,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不论实力还是经验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即便张娜和冯坤不能完全康复,哪怕她们只能作为张娴和魏秋月的替补,也绝对是对国家队很好的补充。”孟凡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