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几大知名商场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9:31 搜狐旅游

我来说两句

  王府井百货大楼是新中国自行投资建造的第一家大型国营零售百货商店,享有“新中国第一店”的美称。自1955年9月25日接待第一批顾客以来,经过几代人的艰辛努力,截止到2005年建店50周年之际,大楼年度总销售额已经超过65亿元,企业总资产达到40亿元,接待中外顾客40多亿人次。50年累计实现利税30亿元,为国家赚回了600个“百货大楼”。

  树立在王府井百货大楼门前的全国劳动模范张秉贵的铜像微笑着迎接八方来客。作为王府井百货大楼的一名普通售货员,张秉贵数十年如一日,用自己赤诚的热情和过硬的本领(拿、递一抓准,算账一口清)接待了数百万顾客。他的精神被誉为“一团火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