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几大知名商场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9:31 搜狐旅游

我来说两句

  若论繁华首一指,请君城内赴东安。过了帅府园胡同就是大型合型商场新东安商场,如果您要细细逛来恐怕要半天的时间,新东安商场是王府井步行街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的前身——东安市场更是王府井大街历史最悠久的购物场所,东安市场所在地早先是吴三桂的王府,衰败后未料竟渐变为一块赚钱的宝地。

  虽然现在的新东安市场早已没有那些凌乱的小摊小贩的叫声,但它新世纪的现代化设备也给人带来了高品质的享受。在内部的地下一层还有“老北京一条街”,在里面你可以看到历史的影子,一家家老北京的老字号串在一起,充满了古老的气息,相信你一定会喜欢那里带给你的购物享受。顶楼的美食街让疲惫的您胃口大开,绝对吃的开心,逛的舒心。

  在商场外面,有许多铜制人像,栩栩如生。“祥子拉洋车”等雕塑更成为北京新建的王府井步行街上的新景观,这是仿照已故作家老舍的名著《骆驼祥子》中“祥子拉洋车”的雕塑,真人大小,黑铁铸造。你可以坐在洋车上体会一下民国时期的乘车乐趣,成为老舍先生笔下的新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