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几大知名商场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9:31 搜狐旅游

我来说两句

  北京友谊商店成立于1964年,是北京市大型综合性涉外零售商业企业,也是我国具有较大规模专为常驻外宾、旅游外宾、华侨及港澳同胞提供各种服务的商店。接待过许多来华访问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大型代表团及各方知名人士,在海内外有很高的声誉。商店有一批经过严格训练可用多国语言接待宾客的服务人员。“宾客至上、信誉至上”是商店的服务宗旨。商店主楼货场营业面积90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珠宝钻翠、金银饰品、文房四宝、古玩古董、陶瓷刺绣、地毯壁毯、工艺制品、传统服装、裘皮制品、呢绒绸缎、家用电器、化妆用品、烟酒糖茶、中成药材、生熟食品、外文图书等计十万余种商品。商店有各种连带配套服务62项可为中外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友谊商店不是很起眼,但是由于原来是针对外国旅行者,所以有比较多的突出中国特色的东西,而且比较有质量保证.价格也不是很贵但也绝对不很便宜,适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