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金银鸟巢在上海启动全国巡展大型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0:06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宏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国家体育场——奥运金银鸟巢,昨天从上海开始启动了全国巡展大型活动,之后将分南北两条线在全国近20个城市推广。

  奥运金银鸟巢采用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造型为蓝本,用999纯金纯银打造,立体设计、镂空雕刻,基本按照国家体育场原样等比例微缩制作。


  本次发行的共有4款,纯金8厘米款和纯金10厘米款分别限量发行10000座和3000座,纯银12厘米款和16厘米款则分别发行15000座和5000座,可以通过拨打热线4008805999咨询。此次收藏品的全国巡展,不仅仅是以奥运鸟巢经典建筑为主题推广奥运精神,推动全民奥运热,更是开创了奥运收藏特许商品之先河,圆人们把奥运鸟巢带回家的梦想。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