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两千公务员长跑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8:19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上午,由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庆十七大、迎奥运”上海市公务员长跑活动在中共一大会址举行,市委办局、各区县的主要领导,十七大代表、市劳模、市三八红旗手、市新长征突击手和2000多名公务员参加了长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发令起跑。

  长跑队伍分别由十七大代表、各类先进代表方队、市委办局机关公务员代表方队、市政法机关公务员代表方队、中央在沪机关公务员代表方队、区县机关公务员代表方队等5个方队组成,从中共一大会址出发,跑抵人民广场。沿途中,一些市民还以橡皮筋操、腰鼓、扁鼓、木兰拳、秧歌表演等群众体育项目为长跑队伍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