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公共场所吸烟被评为十大生活陋习之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7:2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张舵)在日前公布的一项有18多万网民参与的调查中,公共场所吸烟被评为影响北京空气质量的十大生活陋习之首。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关村清新空气产业联盟发起的“创优质空气,迎奥运来宾”北京市民献计征文活动本周结束。
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共有184267位网友通过互联网参加征文和“影响空气质量十大不良生活陋习调查”的投票活动。最终,公共场所吸烟以43310张选票位列第一,得票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不良开车习惯和豪华装修污染。活动主办者说,公共场所吸烟被评为“十大”之首,说明这一问题已经开始引起社会的普遍关注。

  目前北京有烟民大约400万人。北京市正在努力使“无烟奥运”的理念更多地影响全社会。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的奥运赛场、出租车以及景点餐厅等地方都将禁止吸烟。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