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理发师在孩子头上剃出迎奥运发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08:03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开封一名理发师,给5个孩子理出“喜迎奥运”字样的发型。

  昨天上午,在开封市劳动路上的一家婴儿游泳馆里,记者见到,理发师陈娅楠正在为5名小朋友修剪奥运发型。只见陈娅楠右手轻轻掂起儿童专用理发剪,比照事先创作好的迎奥运图案,轻巧地在孩子的头上剪着。一会儿,3个小朋友修剪过的发型,凑起来就是“迎奥运”(如左图)。

  记者看到,陈子恩小朋友的“奥运”发型最漂亮(如右图),头顶最上端是“北京”两个汉字,往下是菊花的图形,再往下是中国印的图形,最后是北京的汉语拼音和“2008”的阿拉伯数字。


  陈娅楠说,她从小就喜欢发艺,下岗后自己开了家小理发店。她从去年就开始琢磨着为孩子剪“奥运”发型,没想到剪出来后还挺受大家欢迎,这也算是一位普通市民对奥运的期盼吧。记者吴兴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