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一元茶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4:15

我来说两句

  最早张一元茶庄,是张文卿于清朝光绪三十四年(1910年)在前门外观音寺开办的。“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说法,用一元祝他的买卖永远兴旺发达,不会衰落。

  张一元茶庄在福建设立茶场,薰制茶叶,依京城及北方人的口味,就地进行窨制、拼配,形成具有特色的小叶花茶,并以汤清、味浓、入口芳香、回味无穷,为广大顾客赞许。

张一元茶庄货色齐全、质优而价廉,招待顾客有礼貌,态度和气,经营灵活。张一元茶庄店堂中不仅设有品茶桌,而且可以看茶叶小样,使顾客先看货后买茶叶。生意始终不衰,名扬全城。

  现在的张一元既有龙井、碧螺春、君山银针等名茶,又有深受京城及北方人喜欢的各种档次的花茶、紧压茶、红茶、保健茶等;同时还相继推出张一元包装系列礼品茶。其茶叶品种多达二百余种,集全国名优特茶于一店,以满足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张一元的传统服务,电话订货、特需登记、送货上门、代客邮寄等得到了继承和进一步的发展。张一元茶叶公司现已在河北的承德、燕郊,山西的阳泉,以及北京的密云、通州、丰台等地开设了多家分号,使张一元这个北京老字号的传统得到发扬,使企业的规模不断地发展。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