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入住酒店八项注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6:4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1.酒店房租以日计算,中午十二时至次日中午十二时为一天;如需提前入住或逾时退房,请与酒店前台联系。

  2.客人在酒店前台check in时,需交纳一定数额的按金,按金除房费外,还需交纳100~1000元的押金,视各酒店的不同规定。

  3.客人之现金、有价证券或贵重物品,请存放于前台收银处或客房的保险箱中。

  4.房内冰箱物品需付费,但是茶包及咖啡包是免费的,有些电视的特定台要付费的请注意。

  5.电话费、洗衣、房间送餐、按摩等服务消费自理。

  6.请爱护房内物品,如有损坏或遗失,酒店有权要求赔偿。

  7.严禁携带武器、易爆、易燃、剧毒以及有放射性、有刺激性、有异味的物品进入酒店内;另外,宠物也是严禁带入酒店内的。

  8.每间酒店都有不同的规定,以上仅作参考,具体规定请您在入住酒店前向酒店前台咨询。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