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啤酒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 1991年,每年在青岛的黄金旅游季节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为期16天。节日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节庆活动。啤酒节的主题口号是“青岛与世界干杯!”。

经过十四届的举办,青岛国际啤酒节已逐渐成为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在国内外具有了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节日由开幕式、啤酒品饮、文艺晚会、艺术巡游、文体娱乐、饮酒大赛、旅游休闲、经贸展览、闭幕式晚会等活动组成。节日期间,青岛的大街小巷装点一新,举城狂欢;占地近 500亩、拥有近30项世界先进的大型娱乐设施的国际啤酒城内更是酒香四溢、激情荡漾。节日每年都吸引超过20多个世界知名啤酒厂商参节,也引来近300万海内外游客举杯相聚。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