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任达华在京买房送女儿 明年搬北京住看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20:4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法制晚报讯 香港影星任达华昨天在北京安家置业——他签约购买了“北京inn”的一套住房,正式成为北京的一名业主。

任达华夫妇(资料图)

  拥有近20年房地产投资经验的任达华,其投资的房地产遍布世界各地。他的房产投资更是以“稳赚不赔”,成了演艺界明星购房置业的风向标。

  昨天,记者在位于朝阳门的北京inn签约现场看见了任达华,他告诉记者,这套房子不是用来投资,而是送给女儿的礼物。

  任达华和琦琦这对夫妻结婚7年,有了一个21个月大的女儿ella。

  任达华已经在全球各地买下20套房产,好让ella将来出外念书、旅行都有房子住。


  他透露,自己将把北京这套房子装修得很有生活气息,按照女儿喜欢的设计送给她,包括内饰细节等等:“等全部做好了,然后告诉她这套房子是送给她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