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2阶段奥运门票今起发售 郑州有7个订票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1:56 大河网-河南商报

我来说两句

  大河网-河南商报报道:从今日起,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开始预售,预计发售240多万张,首次启用电话订票。郑州有7个订票点。

  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开售

  10月27日,北京奥组委发布消息,从今日上午9时起,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实行“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公众越早申购门票,成功预订的几率就越高。

  昨日,商报记者致电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010-952008),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奥组委已于今年4月15日至6月30日完成了第一阶段预售工作,全部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和159万张体育比赛门票顺利售出。第二阶段的门票预售至明年1月底截止,约有185万张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投入销售,这些门票包括奥运会体育比赛的所有场次。

  除此之外,第一阶段销售余下的60余万张奥运会门票纳入第二阶段销售。

  本阶段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仅面向境内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订购。2岁及2岁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坐席。但是,在第一阶段订票成功但尚未付款的公众,在付款之前不能参与第二阶段购票。

  网络购票速度快

  北京奥组委提供的购票渠道主要有3种: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tickets.beijing2008.com )、拨打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或直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

  在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渠道中,票务呼叫中心除解答公众咨询外,还将担负起电话售票的任务。

  通过电话购票的公众同样需要通过VISA信用卡进行票款支付,没有VISA信用卡的公众则需要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支付。北京奥组委将会为电话订票、银行支付的客户保留订单48小时,如果超出48小时还未完成付款,系统将自动取消该预订。

  票务中心工作人员称,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奥运门票.CN”中文域名登录抢订,是网民参与奥运竞票的快速通道。

  与第一阶段一样,成功订购门票并完成付款的购票人预计可在2008年6月至7月领取门票。

  每人最多限购50张

  票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使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售票阶段对每个公众的购票数量仍有所限制,具体为:每人最多限购50张门票,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其中足球、篮球等高需求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2张;其他比赛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至5张。

  “轮椅票”要从专门渠道购买

  对于需要订购轮椅坐席和陪伴人员坐席门票的公众,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提供专门的售票服务,公众可发送电子邮件到ticketsup - port@beijing2008.cn或邮寄信件至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政编码:100007),详细说明订票需求,并留下联络电话,就会有工作人员直接与购票人取得联系,协助办理订票手续。

  【温馨提醒】

  购开、闭幕式门票要交照片

  奥运票务中心工作人员还特意提醒,在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成功购买到开、闭幕式门票者,将被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照片提交办法和时间另行公布),并仅限本人持票入场。凡未按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的,将被视为购票人自动放弃所购门票,购票人可获得退款。

  购票人转让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北京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开闭幕式门票转让程序另行公布)。凡未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程序办理而自行转让门票的,将导致持票人被拒绝入场,北京奥组委将不对此负责。

  OLYMPIC·郑州售票点

  中行河南省分行电话:65779966

  文化支行营业部电话:63863102

  花园支行营业部电话:65957116

  桐柏路支行电话:67636176

  城东支行营业部电话:65977640

  纬五路支行电话:65523111

  陇西支行电话:68891617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