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墨西哥希望效力西甲的三名小将出征奥运预选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5:0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29日奥运专电 (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足协29日在此间宣布,足协将努力争取使效力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多斯桑托斯、瓜尔达多和韦拉代表墨西哥国奥队出战明年3月开始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足协秘书长德西奥·德玛丽亚近日赴西班牙走访了多斯桑托斯、瓜尔达多和韦拉分别效力的巴塞罗那队、拉科鲁尼亚队和奥萨苏纳队,并与这些球队的管理层人士进行了沟通。德玛丽亚表示,“按国际足联规定,俱乐部可以不放球员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不过我们会努力争取让这些优秀的青年球员回来为国效力的”。

    德玛丽亚说,他与西班牙的三个俱乐部高层人士进行了接触,向他们说明了希望球员参赛的理由,现在还不能确定多斯桑托斯等人是否能参加预选赛,要到明年2月初的时候才能得到确切的消息,墨西哥足协会随时与他们效力的俱乐部保持联系。(完)2007/10/30 14: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