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铿锵玫瑰”现场献唱 历经比拼憾然出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7: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圣火耀神州”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第四场的选拔赛中,一位“红花”引起了大家伙的注意。这个个子不高、胆子不小、敢与十个大老爷们在场上一决高下的小姑娘,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她是谁呢?原来,她是本次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中唯一入围的一位女选手——高阳。

  由于是唯一一位参加决赛的女选手,高阳可谓万众瞩目。比赛当天,除了奥运冠军李娜和两位央视的主持人之外,现场最为耀眼的“明星”莫过于她了。

这个来自河北赛区的小姑娘,别看长的娇小玲珑,硬功夫可不容小觑。一上场,高阳就给大家展示了她深厚的跆拳道功底,干净利落充满力道的表演,让大家掌声不断。而后,在个人的才艺展示中,高阳又将跆拳道与双截棍结合,真是虎虎生风、招招有神,让现场的观众叹为观止。经过主持人的一番询问,大家才知道,原来她是跆拳道业余黑带,怪不得一手的硬功夫如此了得。

  不过,毕竟是与男人们一起比赛,身为女性的高阳还是吃了点亏。在苦战两轮之后,被寄以厚望的高阳最终因体力不支,在第三个环节“抬腿踢球”中,坚持踢了34次后惜别了赛场。虽然遗憾的告别了舞台,高阳却是输人不输阵,下场前的一曲《铿锵玫瑰》将本场选拨赛推向了最高潮。舞台上的高阳丝毫没有女子的娇羞之气,反而表现出很强的舞台感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演唱间隙,高阳坦言:“能和众多男选手同场竞技,已经是一个很了不起的胜利,我也非常高兴,希望能将参与奥运的精神和伊利健康奥运的理念带到每一个中国人的身边”。此番肺腑之言引发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