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第四场火热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0日18: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0月21日,备受瞩目的“圣火耀神州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第四场仰卧起坐组比赛在央视第二套经济频道播出。本场比赛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1名“仰卧起坐”高手呈现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邓显文、赵振武和吴斯尧三名选手拿到入围北京决赛的晋级牌,其中来自杭州赛区的吴斯尧年仅16岁。

  据悉,“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活动是由北京2008年唯一一家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携手中央电视台以及11家省级电视台联合打造的。

此次活动是伊利集团2007年“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大型奥运主题推广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奥运”为主题,通过活动普及奥运文化和全民健身文化,带动民众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提高自身体质的方式支持北京奥运。

  此前,“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已经在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中进行了“伊利奥运健康大使”的初选。在11个赛区,历时4个多月的初选中,每个赛区产生6名晋级选手,最终共有66名选手进入到央视“圣火耀神州”的总决选当中,共同争夺入围北京最后决赛的18个晋级资格。

  在本场比赛中,“仰卧起坐组”选手在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娜的带领下,进行了“勺球仰卧起坐掷远、仰卧起坐欢乐球、抬腿踢球”三关大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闽赣赛区的邓显文、来自东北赛区的赵振武和来自杭州赛区的吴斯尧三人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将在北京举行的最后总决赛,拿到了“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北京总决赛的“晋级牌”。据了解,这三位选手都是体育运动健将,在本地区体育赛事中都取得过优秀成绩。来自闽赣赛区的邓显文曾经代表广州参加过全国“火力工厂”在北京的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冠军;来自东北赛区的赵振武是“大连散手精英赛”1999年至2001年三届比赛的冠军得主,足球一级运动员;而来自杭州赛区的吴斯尧则是66位“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中最年轻的选手,年仅16岁,是杭州十中的高一学生。从小就喜欢运动的他曾在学校体育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截止到目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前四场比赛晋级的12名选手全部产生。而最后两场决赛的6名选手也将在近两周内产生,他们将一同参加即将在北京进行的最后总决赛,角逐最终的8个“奥运健康大使”名额,而伊利集团还将从最终获胜的8名选手中选出1位“伊利奥运健康明星”与刘翔、郭晶晶等奥运冠军一起代言伊利产品。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