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市民抢奥运第二阶段门票 首日销量已达9000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05:02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何大爷出示订票手续 记者 李化 摄

  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昨日准时启动。上午9时,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订票现场,只见人们早早地来到中国银行排队等候,专门为销售奥运门票开通的2号柜台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记者从奥运官方网站获悉,上午11时,各个销售渠道的门票销量已达9000张。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天,公众购买门票的热情极其高涨。

  6点30排队订到9张门票

  第一个成功完成购票手续的何大爷脸上挂满了微笑。
“我今天早上6点半就在这里排队了,我知道第二阶段售票的政策是"先到先得",所以做了充分的准备。”记者询问发现,原来何大爷可谓是个奥运门票专业户,在第一阶段门票销售中成功申购到6张门票的他,今天又订到了9张门票,加上用老伴身份证订到的第一阶段3张门票,何大爷一个人就已经拥有了18张奥运门票,共计花费了7000多元。为什么要订这么多门票呢?何大爷告诉记者,“这都是为我在德国的女儿订的,明年她要回国,就可以去看北京奥运了”!

  有鸟巢门票还想看水立方

  “我已经抽中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今天是来买游泳比赛门票的。”排队等候时,大家开始摆起订奥运门票的“龙门阵”,一位姓马的先生就表示,自己已经抽中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马先生说:“我已经可以看到鸟巢体育场了,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看看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为了这两个伟大的建筑,我一定要订到游泳比赛的门票。”“只有买得到,每一场门票我都想要!”说起门票,从现金柜台过来排队的林先生有点激动。攥着自己存折的林先生显得底气十足:“刚刚打了钱在账上,一会儿要到了我,我什么门票都买,决不嫌多。”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

  流量过大导致

  售票程序瘫痪

  昨晚,记者致电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票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在第一小时达到了800万次,每秒钟从网上提交的门票申请超过20万张,而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从9点到10点的呼入量超过了200万人次。访问量过大,导致票务销售系统数据处理能力相对有所不足,从而造成目前各售票渠道出现售票速度较慢、暂时不能登录系统的情况。目前,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系统处理能力,改善目前的运行状况。本组稿件见习记者罗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