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健康奥运健康北京”金秋北京行今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5:05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今天上午,2007“健康奥运健康北京”金秋北京行在民族文化宫拉开帷幕,主办方真诚邀请北京市民在今明两天走进设在民族宫的健康新生活体验乐园,学习健康,把健康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市卫生局、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荣誉主办,北京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北京糖尿病防治办公室、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共同主办。


  上午启动的“2007"健康奥运健康北京"金秋北京行”活动发出“全民健康共迎奥运”强有力的声音。倡议全市人民管住嘴、迈开腿、安步当车,每周至少进行三至五次的适度运动,唱响“一日行万步,健康你一生”的口号。活动还为京城广大健康人群和糖尿病患者安排了系列活动:百位知名专家亲临现场,面对面提供权威防治建议;特设“儿童青少年专区”,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长提供个性化生活指导;知名专家大讲堂,经典教育课程帮您尽情驾驭“五驾马车”;数十家知名医院携手提供高级医疗咨询;专业体检机构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