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忙里偷闲 张云松助阵总决选第五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5: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正在备战CBA新赛季比赛的北京金隅队组织后卫张云松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作为“定点投篮”组选手们的领队,参加了“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第五场比赛的拍摄。

  由于本场比赛是在“灌篮高手”,即来自全国11个赛区 “定点投篮”项目初选中成绩最好的11名选手之间进行的,因此,“科班”出身的张云松,他的看家本领就有了用武之地。

  一登场亮相,向来被球迷亲切地称呼为“小云”的张云松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向“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及主持人、现场观众们秀起了他的“云中漫步”。运球步伐稳健而又不失灵巧。“前变向、前后变向、胯下变向、背后面向,还换单手运球”,直叫人如痴如醉。

  自己“玩”得不过瘾,张云松又当起了现场观众的篮球老师。一位幸运观众当场得到了这位国内知名“组织后卫”的真传,从拿起球“不知所措”到运起球来像模像样。我们定点投篮组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也不甘示弱,当场与“小云”比试起“运球抢断”,挑战CBA赛场曾经红极一时的“抢断王”。相比于第一位与张云松过招的选手,本场比赛晋级选手之一的许凯恒果然技高一筹,若干个回合交锋下来,与“抢断王”棋逢对手、势均力敌。他手中的篮球始终未曾被张云松断下,赢得满堂喝彩及张云松的赞许。


  在随后选手进行的三项趣味篮球比赛中,张云松凭借他个人的高超篮球技艺给选手们简明扼要的指导,以帮助他们迅速适应比赛环节。特别是在“叫远投篮”项目中,他在赛前不仅向选手们传授了特殊条件下的投篮要领,更以距篮筐10米远处投篮一次命中,为选手们做了完美的示范。

  07-08赛季CBA男篮联赛开赛在即,张云松也将回到北京金隅队继续进行备战。而新赛季张云松将身兼教练与队员两职于一身,继续他挚爱的职业篮球事业。让我们祝福张云松在新赛季中能有更优异的表现,期待再次领略他在篮球场上的矫健身姿。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