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后奥运时代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向新城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6:3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5时,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召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新闻发布会。开发区领导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昕昕]后奥运的经济发展是一个重大的命题,作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来说,我们在此之前如果说是作为一个园区在建设、在发展的话,那么我们已经开始转入向亦庄新城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上了。

作为一个城市的发展,是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为核心,那么开发区的发展将带动这个城市的发展,城市的发展又可以回过头来促进产业的发展,产业在未来的发展中仍然要坚持高端的产业园区这样的发展目标,为配合这个目标,我们作为新城的建设将投入更大的力量。

  新城的建设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完成了初步的规划,各个分项的规划也正在进行当中,其中包括交通、整体布局、商业以及产业和居住等方面的规划都在深入地进行安排和策划。新城的发展必定会对整个园区的发展带来一个很重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石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