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总局射箭中心:奥运要夺金牌 实现零的突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05: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雅典奥运会女团决赛中一环之差负于韩国队的情景,令我国射箭界耿耿于怀。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射箭部部长周元透露,国家射箭队在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就是争夺金牌,实现零的突破。
“我们在奥运会上已经是四次排名老二了,北京奥运会的目标肯定是争取金牌。”周元表示,争金基本上还是要靠女团,但他认为,“至少要有两名具备进入个人项目前八名实力的选手,才能有冲击团体金牌的机会。”“我比较主张任用年轻人,年轻选手敢打敢拼,没有负担和包袱,也没有太多想法。”周元说。他的看法在这几天的比赛中得到了印证,男女个人夺冠的两位小将都表现了高水平,并创造了男子个人新的全国纪录,超越了国家队在“好运北京”奥运会测试赛的表现。(记者苏争通讯员黄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