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联年度最佳票选截止 刘翔列第一有望首次加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09: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时,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将正式关闭“年度最佳运动员”的网络票选通道。就目前所得票数来看,刘翔遥遥领先于其他候选人。而且不论最终的网络票选结果如何,凭借极为耀眼的大满贯战绩,刘翔将极有可能在今年首次当选国际田联最佳男运动员。


  目前惟一有望在网络票选中超过刘翔的,是紧随其后、来自巴拿马的跳远名将萨拉蒂诺。但网络票选结果并不是最终答案,如同去年票选第三的百米飞人鲍威尔最终当选,最为关键的还是专家评审团的审核意见。

  根据国际田联规定,本赛季进入赛季男女综合排名各前十位的选手成为首批候选,通过田联官网的大众投票和国际田联成员的专业投票选出三名候选人,两者所占的比重分别为30%和70%。通过这一步骤选出的男女各三名候选人将由国际田径基金会特别评审团的综合考评,选出最终的2006年度男女最佳田径运动员。11月25日,国际田联将在摩纳哥的颁奖晚会上公布今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最终名单。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