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方便游览青岛奥帆基地 东海路地下人行通道招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3: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中心东海路地下人行通道幕墙工程,在市建委建管局发布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具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且拥有建筑幕墙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的施工企业。

  据了解,此次招标的幕墙项目在选材上采用单层铝板,配以彩釉玻璃,通道顶层拟采用单层铝板材质,并设置遮雨棚。

东海路地下通道位于东海路中段,呈“工”字形走向,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共含9个出口,贯穿东海路、澳门路以及奥林匹克大道。市民可从佳世客步行街进入通道,直接到达奥帆基地。幕墙项目的招标标志着东海路地下通道的全面开通指日可待,届时市民观看奥运将更加便捷。

  东海路地下通道作为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的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改善奥帆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方便市民观光游览奥帆基地及周边景区,并将在2008年奥帆比赛中发挥重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