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奥运场馆周边24条道路改造工程相继动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16: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场馆周边开始“整容”

  24条道路改造工程相继动工 工程总投资约为15589万元

  晚报讯 随着燕儿岛路封闭改造,奥运场馆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开始启动。24条道路改造完成后,将为奥帆赛提供一流的城市环境和交通条件。


  此次改造的燕儿岛路是南京路以东区域进出快速路的主要道路,也是进入奥帆场馆的主干道,位置十分重要,交通负荷大,但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已多处破损,人行道老化陈旧,行道树残缺不全,道路沿线设有电力架空线、地下市政管线不能满足需要,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道路的使用功能和城市景观,与奥运会要求相差较远。

  目前,燕儿岛路改造工程已依法顺利完成开工前各项手续的办理及招标工作,工期为6个月。本次改造将对燕儿岛路车行道进行翻建拓宽,改造给排水等市政管线,将电力架空线入地及道路的绿化整治,沿线的挡墙、围墙及建筑的清洗粉刷和路灯亮化。

  另外,江西路、福州路、台南路、云霄路、南通路等道路位于奥帆场馆周边,赛事期间将吸引大量的车流、人流。这些道路将进行路面铣刨盖被,修补破损的车行道、人行道,美化道路沿线的景观环境等。本次整治工程总投资约为15589万元,其中市财力投资11890万元,专业管线投资3699万元。(芦智峰)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