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芬兰公民对北京奥运感兴趣 2000游客届时将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20:1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赫尔辛基11月1日奥运专电 据芬兰《赫尔辛基新闻》11月1日报道,芬兰公民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十分感兴趣。届时,将有2000名芬兰游客前往北京观看比赛。

    芬兰国家旅游局销售部门经理尤哈-佩卡·凯尔凯宁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许多芬兰公民作为旅游者前往观看比赛。从目前情况看,芬兰公民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兴趣更高。据估计,届时将有2000名芬兰游客前往北京观看比赛。芬兰所获得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已销售一空。

    芬兰国家旅游局是芬兰唯一专门负责销售奥运会门票的部门。凯尔凯宁说,每个国家都获得一定份额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芬兰获得的门票份额不到一万张,低于芬兰方面所希望的数量,无法满足芬兰公民的要求。目前,芬兰所获得的数千张门票已销售一空。为此,芬兰国家旅游局特地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织者增订了门票,并希望这一要求能够得到满足。 (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