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柬埔寨取得本国特奥会最好成绩 政府发现金奖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2日22:1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金边11月2日电(记者夏林)柬埔寨旅游大臣、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坤2日在金边代表柬埔寨首相洪森,向参加2007年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柬埔寨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发放了总额为4900美元的奖金。


  唐坤说,柬埔寨此次赴中国上海出征特奥会,获得了三块金牌、三块银牌和两块铜牌,这是历年来柬埔寨在世界级运动会上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根据政府此前出台的政策,代表团成员都可获得现金奖励。

  在表彰会现场,每位金牌、银牌和铜牌获得者分别得到了700美元、500美元和300美元的奖励。未取得三甲名次的运动员以及教练员和代表团的其他工作人员各自得到了100美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