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古天乐:女排最有看头 想要全国奥运健儿签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赵一智

  “黑马王子”古天乐难得来了次上海,却让人“两眼一抹黑”,差点不识庐山真面目。昨晚,借着Johnnie Walker黑色调的活动现场以及上海滩黑沉沉的夜幕,身着一身全黑紧身衣的“美黑”影星古天乐在浦东滨江大道上行色匆匆,让闻风而动的一众媒体镜头捕捉犹不及。

在被问到明年的奥运会是否有参与的意愿时,古天乐开始还误会成要自己去参赛:“不不不,我没有这个时间和技能,怎么可能去参加奥运会。”后来才听明白是要自己以别的形式去参与。古天乐表示具体活动安排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但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去参与,因为奥运会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事情。而他对那些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也心存敬意,他曾在一次公众场合问王军霞和刘璇(刘璇Qzone)要过签名,“过去总是别人排队问我要签名,难得扮演一次小粉丝也蛮有趣的,如果可能,我还想要全国奥运健儿的签名!”问起古天乐北京奥运会期间如果有机会会关心什么比赛,他毫不犹豫地说会看女排,因为女排是团体比赛中中国最有看头的项目。  

  不过在被问到晒太阳的话题时,一脸黝黑的古天乐却很严肃向大家友情提示:“不提倡大家为了美黑而多晒太阳,现在科学证明紫外线过多照射皮肤对健康真的不好!”

  一直以来,古天乐都以自己一身乌黑亮丽的皮肤而在圈内独树一帜,引得无数追随者效法。当年古天乐曾不无自豪地表示:“我想找个新鲜感觉来刺激自己的原动力,于是我去晒太阳,晒黑全身皮肤给大家展示一个健康的形象。”他那时觉得作为一名艺人、一个男人,健康的外表很重要,而现在他更看重内在的身体健康。他说当年其实自己就是喜欢晒太阳,慢慢地就发现自己黑了,他想这样也好,因为他本来就不太喜欢化妆,晒黑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方便之处,但后来他发现许多拥护者也在模仿自己疯狂地去晒太阳,“不提倡大家为了美黑而多晒太阳,现在科学证明多晒其实对健康真的不好,暴晒过度甚至还可能导致皮肤癌。”古天乐竭力呼吁希望变得美黑的朋友可以考虑去游泳,因为那是一种殊途同归的方式。

  说到自己喜欢的运动,很难想象形象如此“运动”的古天乐却透露说自己其实很懒,只喜欢“懒惰的运动”。而他所谓的“懒惰运动”居然就是蒸桑拿,一坐进去不用动就能流许多汗,多方便。此外,古天乐还喜欢带着自家养的狗出去跑步,不过他同时有言在先:“是让它跑哦,我可不跑,我就在后面慢慢跟着。”古天乐显然对肢体活动类的表现方式缺乏足够的驾驭自信,这天在参加活动时他在舞台上跳了一段劲舞,下来后表示自己在上面很紧张,就怕自己刚学会的这套舞哪里跳失误了,他透露自己在踩在伴舞肩膀上的时候汗都下来,因为觉得这个动作很危险,很怕把人踩伤了。不过古天乐也有自己的绝活,据说他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5分钟可以做30到50个,而停停做做可以坚持一小时。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