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保加利亚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十五个项目的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3日15:4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索非亚11月2日电(记者杨习英)保加利亚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斯特弗卡·科斯塔迪诺娃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证实,2008年北京奥运会保加利亚可能参加15个项目的比赛。

  科斯塔迪诺娃向记者介绍了保加利亚运动员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以及训练的情况。
她表示,目前保加利亚已有13个项目的50名运动员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些项目分别是田径、举重、艺术体操、摔跤、拳击、射击、体操、游泳、羽毛球、帆船、划船、自行车和射箭。预计还会有来自皮划艇等项目的15名选手能够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保加利亚奥委会这位女主席表示,她非常希望去年获得排球世锦赛第三名的保加利亚男排能够获准去北京,这支球队也是保目前唯一有机会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球队。

  在谈到保运动员的管理和训练情况时,科斯塔迪诺娃表示,目前保加利亚准备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已开始了正常训练,特别协调机构负责跟踪落实训练的具体细节,对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保加利亚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整体训练计划是国家预先制定的,由保国家青年和体育署批准并提供资金,各运动协会按计划具体实施,保奥委会和国家青体署共同管理和监督实施情况。

  科斯塔迪诺娃说,肯定会有一些保运动员在北京进行赛前训练,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哪些项目和哪些运动员。可以肯定,大部分运动员都希望奥运会前在北京有一个适应期。

  科斯塔迪诺娃最后表示,作为保奥委会主席,她希望所有保加利亚运动员都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她相信,保运动员会尽最大努力为保加利亚争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