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极猫”保“鸟巢” 四轮消防摩托首亮相(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10:1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北极猫”从卢森堡进口
“北极猫”从卢森堡进口。车前部为80米消防水带,后部携带100升泡沫混合液罐,专灭电线、油等引起的A类火灾。

消防工作犬现场表演了钻火圈。
消防工作犬现场表演了钻火圈。

昨天,东城区地坛体育馆前,市民亲身体验了一把坐上专业消防高空云梯车升空的感觉
昨天,东城区地坛体育馆前,市民亲身体验了一把坐上专业消防高空云梯车升空的感觉

  竞报讯 (记者陈琳王晓清倪乐)能爬楼梯、能走沙地,时速可达70公里,每辆售价47万元。

  昨天,在朝阳区“平安奥运、平安朝阳”宣传月启动仪式上,4辆 “北极猫”全地形四轮消防摩托首次亮相。据介绍,这种车专用于“鸟巢”、“水立方”等奥运主场馆群及主场馆群地下通道等特殊地形的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全国仅有这4辆。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和朝阳消防部门的工作犬还现场表演了钻火圈、火笼和搜毒等绝活。

  另外,本市第17届119消防宣传周昨天在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拉开帷幕。

  未来一周内,全市18区县的消防部门都将展开消防演练、发放宣传品等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市民只要稍加留心,就能从中获取大量消防、逃生自救常识。竞报记者李艳明王鹏军/摄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