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小姐将拍摄奥运MTV 80名佳丽抵达三亚(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10:03 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11月2日,几位参赛佳丽飞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后一起留影。当日中午,前来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各国佳丽开始陆续抵达三亚。预计将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12月1日在三亚举行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新华社发(杨福娣摄)

  11月2日,一名参赛佳丽飞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后办理入境手续。新华社发(杨福娣 摄)

  新华网海口11月4日电(记者卜云彤)参加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80名选手已从世界各地陆续抵达三亚,预计参赛选手将于8日前全部抵达。

  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为期近一个月,12月1日晚将在三亚举行颁奖晚会。本届“世界小姐”赛预计将有109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参加。本届总决赛主题为“美丽三亚,燃情奥运”,将把“世界小姐”选美与奥运火炬境内首传城市活动两大年度盛事紧密结合,将国际前沿文化与百年奥运文化结合,共同营销美丽三亚。


  目前,“世界小姐”在三亚期间活动安排基本确定,她们将参加才艺秀、沙滩运动、大型时装秀等活动。此外,佳丽们还将于参赛期间奔赴北京,拍摄与奥运有关的MTV,为奥运加油助威。

  继2003年第五十三届“世界小姐”大赛在三亚举办后,这是“世界小姐”总决赛第四次在三亚举办。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