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科技大学为好运北京赛事举行火灾疏散演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07:5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郭燕) 一房间发现烟雾,两名学生分别通过火情电话和火灾报警按钮报警,消防控制室接警确认火灾,并向学校保卫保密处报警,同时打开疏散门、关闭电梯、切断电源,启用消防广播通知火灾发生位置并指挥学生疏散……这是3日发生在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公寓火灾疏散演习中的一幕。


  9时10分发现火情,4分钟后学生开始有序撤退,10分钟后2200多名学生全部安全撤离。学校义务消防队、公安消防车进入现场实施灭火。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柔道、跆拳道比赛场馆,学校特意为筹备好奥运测试赛组织了这次演习。

  据学校保卫保密处处长贾水库介绍,北京科技大学14000多名学生集中住在相邻的七栋12层高的宿舍楼中,距离校内的奥运会柔道、跆拳道比赛场馆不到100米,同时周围还有较多其他人员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十分重要。

  据悉,这次火灾疏散演习预案将用于11月15日、16日在北科大体育馆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赛2007年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

(责任编辑:discover)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