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人舞动迎奥运 昆明学生体育舞蹈大赛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11:46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寒冷的天气让人们不得不穿上厚重的冬衣,然而在官渡区体育馆内却是一派火热的场景。奥运节拍恰恰恰——全国万人恰恰预选赛暨第一届昆明市学生体育舞蹈风采大赛在这里拉开了序幕,男女运动员们衣着光鲜,随着音乐的节拍挥洒汗水。


  奥运节拍恰恰恰——全国万人恰恰预选赛暨第一届昆明市学生体育舞蹈风采大赛是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昆明市体育舞蹈协会地区主办的以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文化生活和素质内容、形式的体育舞蹈大赛。据了解,共有超过200支代表队,2000多人次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按年龄分为21岁、18岁、14岁、10岁、8岁、6岁以下组,另设有女子单人组和水平较高的金牌、银牌、铜牌等几大组别,其中人数最多的女子单人C组比赛共有208名选手参赛,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比赛内容包括标准舞和拉丁舞两个大项华尔兹、恰恰等十余个小项。

  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1月18日在昆明市官渡区体育馆举行。 (春城晚报 谢冠霖 谢黎明)

  

(责任编辑:高鸿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