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瑞典第一大报赞上海特奥会 选手受到国王般接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4日22:21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1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吴平)瑞典第一大日报《每日新闻》4日用三个整版的篇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一个月前瑞典运动员在参加上海特奥会期间受到的隆重接待,形容瑞典的这些“单翼天使”受到了“国王般的礼遇”。


  文章说,瑞典运动员从抵达所下榻的饭店那一刻起便受到了摄影记者和电视记者的追逐,这让他们感受到就像是明星一样在上海生活了10天。篮球运动员阿鲁伊说,他受到了“国王般的接待”,有生以来还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像是做梦一样”。乒乓球运动员马蒂亚斯·赫尔斯特罗姆也毫不迟疑地形容这次上海特奥会是他迄今所度过的“最精彩的时光”。

  赫尔斯特罗姆说,在返回瑞典后的头几天里,他仍沉浸在极大的兴奋之中,把他从上海带回来的物品都摊在外面,向每一个来看望他的亲朋好友炫耀他在上海特奥会期间的经历和表现。在这些物品中,一枚闪闪发光的乒乓球比赛铜牌无疑最让他感到自豪。就像奖牌所镌刻的箴言那样,赫尔斯特罗姆拥有了“你行我也行”的自信。

  瑞典共派出了73名智障运动员参加了上海特奥会9个项目的角逐,并在每个项目较量中都夺得了奖牌,其中保龄球选手独得6枚金牌。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