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魏纪中评火炬手:王芳爱护生命 陈盛捍卫理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00: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魏纪中评语

  王芳: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而一个人的生命就一次,而王芳却在尊重和爱护他人的生命。脑瘫儿童有着纯洁的心灵,他们是有潜力的,要挖掘他们的潜力。

  马丽:

  你的舞蹈让人感动,体现了自强不惜、热爱生活的精神。让人感受到坚强的力量。奥林匹克精神有一部份就是坚强,有了坚强才能取得好成绩

  姜森林:

  姜森林,你是工人阶级的代表,工人阶级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你们不善言词,但您们代表着世界的创造力量,火炬传递也是在传递创造世界的力量。

  陆宇鹏:

  陆宇鹏代表着我们的老百姓,外国友人首先是通过舞龙舞狮认识中国文化的,因为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舞龙舞狮,现在舞龙舞狮已经成为了一项体育竞赛,这个月在澳门举行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上就有这项比赛,我预祝陆宇鹏和他的团体能取得好的成绩。

  陈盛:

  你在与世界的公害做斗争,你是牺牲自我与坏分子做斗争,你的工作能使世界摆脱毒品的侵害。因为你们真诚的爱着这个世界,爱着世人,才能去和公害做斗争,你们是用生命在捍卫奥运的理想。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