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外语水平需评定 口语水平测试待加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03:5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竞报讯(记者 顾静)11月1日,北京市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外语培训专家研讨会”。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研究会理事Susan·Brown、北京大学王继辉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王立弟教授等10多名外语专家出席研讨会,对推进志愿者外语培训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志愿者外语培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外语培训应分层次、分专业、分时段,结合志愿者工作岗位要求和外语水平,采用不同的培训方式;要加强对志愿者外语口语水平测试,把好志愿者入口关,根据测试结果开设有针对性的外语培训课程;要在培训后对志愿者进行外语水平定级考核,以此作为志愿者选拔确认的主要依据。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