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谢亚龙夜会伊帅谈奥运备战 达成共识欲夺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09:3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在九寨沟总结完了女足世界杯,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立刻来到了中国女足队中。3日晚,谢亚龙单独找到伊丽莎白进行了面谈,谈话的重点也是奥运备战。

  谢亚龙是在3日上午抵达孝感的,在下午的城运会女足决赛中,谢亚龙就坐在了伊丽莎白的身边,他一边看比赛一边和伊丽莎白讨论着场上球员的情况,并和法国人约好当晚在酒店进行面谈。


  在这次谈话过程中,谢亚龙向伊丽莎白再次讲述了奥运会的重要性,他也向领队李飞宇和伊丽莎白了解了球队今后的备战工作以及热身赛的情况。与此同时,谢亚龙还要伊丽莎白提出自己带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谈话中,谢亚龙向伊丽莎白强调了“奥运会获得奖牌”这个目标,而伊丽莎白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帮助中国女足完成这个任务。

  昨天上午,谢亚龙出现在了女足的训练场边。由于伊丽莎白正在和一部分队员进行谈话,因此场上只是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带着几名队员进行强度不大的恢复性训练,谢亚龙在看了20多分钟后便匆匆离去,他将前往柳州视察国青队。

  “现在对于中国女足和中国男足来讲,增加对抗性训练都是必须要做的。中国女足多次输给朝鲜队,就是因为在对抗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因此在此后的训练中,这方面一定要加强。”在离开前,谢亚龙对记者说。(特派记者赵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