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培训大讲堂第十二讲 卢彦主讲北京商业发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15: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培训大讲堂
奥运培训大讲堂

聆听报告
聆听报告

卢彦
卢彦

  奥运官网11月5日讯 11月3日,“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在中央财经大学主教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场讲座。北京市商务局局长卢彦作了“北京市商业发展情况”专题报告。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主持讲座。来自部分高校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骨干学员和部分高校2007级新生代表们共同聆听了本场报告。

  卢彦就北京市商业发展、内外贸易和对外经济合作情况及北京购物、住宿、餐饮的基本情况等知识向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受到了与会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这次讲座的知识和内涵,感受北京发展的快速步伐,抓住举办奥运会的契机,争做优秀志愿者,为北京城市的发展,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新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