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朝阳安慧里中心小学开展心手相连传递奥运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21: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5日讯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中心小学与青海省乐都县瞿昙镇中庄中心小学成为了手拉手“结对”学校。安慧里中心小学将奥运吉祥物——福娃和学校奥运校本教材“一班一项目,奥运在心中”读本一同交给了青海结对学校的师生。

  在此次爱心活动中,安慧里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还向青海中庄中心小学的学生发出倡议:微笑行动,有你有我。我们共同将“五个承诺,五种行为”,变为自己的行动,共同为北京奥运出力、加油。

  通过此次结对活动的开展,使北京、青海两地学生学习了解体育项目、观赛礼仪及奖牌背后的感人故事。(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