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展示奥运礼仪 童谣作品《福娃赛场漫游记》问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21: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1月5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小学完成了以《福娃赛场漫游记》为名的优秀奥运观赛礼仪童谣作品,并获得朝阳区第五届青少年原创奥运文化作品展示活动特等奖。

  据悉,石佛营小学以近两年“奥运观赛舞蹈”、“奥运加油童谣”、“奥运文明小品”等教育成果为基础,围绕本学期“奥运观赛礼仪”和“国际礼仪伴我行”活动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创作奥运观赛礼仪新童谣活动,由师生共同完成了以《福娃赛场漫游记》为名的优秀奥运观赛礼仪童谣作品。

  整个作品综合了前一阶段童谣诵读、歌舞、小品等奥运教育成果,加上原汁原味的观赛童谣,新颖独特,生动活泼,富有童趣,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表现了首都儿童文明观赛的决心和热情,《福娃赛场漫游记》获得了朝阳区第五届青少年原创奥运文化作品展示活动的决赛并获得了特等奖。(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