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53名乌克兰运动员已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21:2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基辅11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宋宗利)乌克兰国家奥委会主席布勃卡5日说,已有153名乌克兰运动员获得166张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布勃卡表示,乌手球运动员在今后的比赛中也很有可能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他说,乌国家奥委会与北京奥运会组委会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目前,乌奥运代表团在奥运村的驻地已经确定,乌方采访记者也完成了注册。乌国家奥委会还为贵宾、体育专家等人员进行了预定宾馆和票务等工作。   布勃卡说,乌国家奥委会已与耐克公司签约,他们将负责为乌方提供大多数体育项目的比赛服装。此外,乌方还预定了奥运代表团总部所需要的一些器材和设备。   布勃卡指出,乌奥运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他说,明年1月份将进行参赛运动员的注册工作,乌方将在这一问题上与北京奥组委继续合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