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啦啦宝贝将在新世界秀场展示表演 精彩值得期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5日21: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1月17日和18日在崇文门新世界商场的青春馆室内冰场将举办两场啦啦宝贝的秀场表演,这些啦啦宝贝们大都是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网络赛区的选手。

  参加秀场表演的不仅有活泼动感的小朋友队伍、还有极具啦啦操技巧青春阳光的专业啦啦操队伍、更有邀请现场众多观众加入到现场展示的互动活动中来。此次啦啦秀场展示表演的目的是普及啦啦操知识,展示啦啦操选拔赛网络赛区选手的风采。11月17日和18日在崇文门新世界商场的青春馆室内冰场里将上演一场声势浩大的啦啦集体秀。

  届时活动进行过程中,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观众都将获得大赛组委会准备的礼物,对此次啦啦操选拔赛和啦啦操表演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活动现场报名网络赛区的比赛,参与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网络赛区的比赛,更有机会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志愿者中的一名。

  活动时间:11月17日和18日(周六、周日)下午14:00点——17:00点

  活动地点:崇文门新世界商场——青春馆室内冰

  快来报名参加网络赛区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