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福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福建省27名火炬手护跑手共聚福州 庆祝激动时刻

  早报讯(记者陈雷文/图)11月3日晚,福州万象城广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由本报参与主办的可口可乐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成功庆祝晚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27名火炬手及护跑手云集福州,与2008年、1996年、2002年和2004年四届奥运火炬共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过去三个月的奥运会火炬手及护跑手选拔活动中,福建人民表现出了对奥运活动的极大热情,使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得以圆满落幕。这次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举办的庆祝晚会,主要是为了感谢在前一阶段奥运会火炬手及护跑手选拔活动中,社会各界对选拔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感谢福建人民特别是参与本次活动的提名人和被提名人的热情。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与福建人民分享喜悦,共同祝福2008北京奥运。

  本次晚会邀请政府代表、媒体代表、奥运火炬手及护跑手共同参加。全省27名火炬手及护跑手来到现场观看表演,参与互动节目,共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晚会现场还为三地的火炬手和护跑手颁发证书,请来2008年、1996年、2002年和2004年四届奥运火炬与他们合影留念。最后,在晚会现场点燃象征“更高、更快、更强”精神的奥运五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