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启用35千伏变电站喜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7:51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天津频道11月6日电 5日,天津市滨海国际机场35千伏变电站一次启动成功,提前两个月完成了迎奥运电网建设任务,为本市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喜迎八方来客奠定了能源基础。

  滨海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是本市迎接北京奥运会、满足快速增长的航空运输发展需求的重要项目,35千伏变电站是其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该站共有3台容量为1.6万千伏安的变压器,主要承担机场航站区、飞行区、航空通讯等重点设施的供电任务。除该变电站外,城东供电分公司当日还完成了民航大学35千伏变电站送电任务。新建的民航大学35千伏变电站容量为两台0.63万千伏安变压器,将有效缓解该校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