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列车亮相 比5号线车窄20厘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7日09:38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地铁10号线新车 图片来源:北京地铁网
地铁10号线新车 图片来源:北京地铁网

  昨天(6日),地铁10号线列车在宋家庄临时停车场亮相。据了解,奥运支线与10号线将使用同一种车型。

  地铁10号线的列车由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制造,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车身为不锈钢,以蓝色为代表色,每节车厢四对车门,车体比5号线列车瘦了20厘米。10号线新车的内部设计和5号线列车基本相似,都装有液晶电视和电子报站系统。列车座椅下装有暖气,地板铺有防滑胶。

  目前10号线新车正在北土城站至三元桥站区间进行动车试验,今年12月份地铁运营公司将全面接手10号线,进行全线动车调试。

按照规划,10号线一期(含奥运支线)将在2008年7月载客运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