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迎奥运抽奖活动结果揭晓 贵州客户喜获奥运门票

  昨日,记者从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获悉,中国银行迎奥运抽奖活动首轮抽奖结果已经揭晓,全国1775名中国银行的个人客户中奖,其中119名客户将赢得中行提供的奥运会门票,其中有我省一名客户。另外我省还有49名客户获得奥运精美礼品。

  据中国银行贵州分行工作人员蔡军介绍,此次中奖客户是从2007年7月到10月之间在中国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并达到一定标准的客户中抽取出来的,到2008年6月份,这119名中行客户中将有1名获得开/闭幕式门票各一张、30名各获两张奥运比赛门票、88名各获1张比赛门票。

  据悉,到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中国银行还将举行8次抽奖,包括2000张奥运门票和18000万份奥运礼品回馈给新老客户,整个活动的时间跨度自2007年7月到2008年6月。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