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雅典奥运九对黄金搭档 名存实亡劳燕分飞为哪般

伤病让李婷孙甜甜劳燕分飞
伤病让李婷孙甜甜劳燕分飞

  ★劳燕分飞

  张军、高凌 李婷、孙甜甜 李婷、劳丽诗(劳丽诗新闻,劳丽诗说吧) 

  天下之事,合久必分。曾并肩创造辉煌的战友们终究有离别时。

  张军/高凌的分手是在2006年底,高凌 的身边换成了郑波,张军的身边则站的是赵婷婷。那时候虽然分开,但还有重新牵手的可能。可惜张军年龄增大,伤病缠身,而换了新搭档的高凌依然功力不凡,从多哈亚运会临时搭档郑波开始,两人连擒世界排名前六的好手。巅峰时期的张军后场劈杀力量过人,但郑波防守能力占有一定优势,技术显得全面一些。加上比张军年轻五岁,郑波综合实力无疑要强过张军。

  今年2月,李婷正式因伤病原因离开国家队。李婷/孙甜甜奥运冠军组合自然也不复存在。其实这个组合原本早该拆。李婷和孙甜甜的确很少在场外一起出现。平时,孙甜甜喜欢跟河南队的队员呆在一起,李婷则总是跟湖北队队员走得更近。她们完全不像郑洁/晏紫那样,穿着情侣装,处得和亲姊妹似的。

  不过好在女双金花后继有人,郑洁/晏紫两夺大满贯奖杯,李娜/彭帅、孙甜甜/李娜、孙甜甜/彭帅交叉配对成绩也都说得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