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姐加温奥运火炬传递歌曲 神秘MV下月全球首映

  世姐加温奥运火炬传递歌曲

  有道是好马配好鞍,一首好歌也需要能吸引人的歌手去演唱,昨天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发布会就让记者亲身感受到了这一点。106名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各国佳丽们引爆了现场几十名中外记者的激情,居然让发布会现场一度“失控”。

  她们,让现场“失控”

  与往常的发布会一样,几十名中外记者秩序井然地坐下来等待发布会开始。但当106名世姐一出现,整个发布会现场就乱了套,几乎所有记者都端起“长枪短炮”奔了上去,让主持人几度试图恢复现场秩序的措施都宣布无效。

  而见过大世面的各国世界小姐们也十分配合,拿着手中的福娃,脸上堆满了笑容,又是“你好”,又是飞吻。在记者刚把镜头对准其中一位世姐时,她立刻拿着手中福娃做拜年状,见记者笑了,她也乐了,马上还了一个拍照的标准表情。

  当世姐们开始合唱火炬接力歌英文版时,再瞧瞧她们的认真劲儿,看着歌词,带着微笑,世姐们纷纷挥动手中福娃,动人的旋律飘扬在礼堂上空,唱得丝毫不比专业歌手们差。

  神秘MV下月首映

  中国也有非常多的优秀歌手,那么为什么要选择让世界小姐们来演唱火炬传递歌曲?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赵东鸣部长一语中的:“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肤色,却正好代表了全人类期盼奥运圣火,为圣火歌唱的意愿。”

  据悉,英文版的歌曲和音乐电视将于今日起进入后期制作并于月底完成,而颇有些神秘色彩的MV将于下月初在三亚举行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时首映。由于昨天歌曲的MV录制非常顺利,原计划一天的工作只用了一上午,记者也遗憾地未能领略录制现场世姐们的风采。不过,一个发布会就能在记者群中引起轰动,相信经过剪辑和加工以后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歌曲MV肯定会让人们记忆深刻。(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